山东蓝海酒店集团专场招聘会在旅游学院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1年5月16日,山东蓝海酒店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杨兆永副总经理一行来旅游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选拔毕业生。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是一家以中高档酒店经营为主、以旅游业、餐旅职业教育及其他相关产业为辅的大型酒店集团。在招聘会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杨兆永副总经理对我院学子详细介绍了蓝海酒店集团的发展规模、下设机构、人才培养和发展模式等基本概况,并与我院学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招聘现场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经过3个小时的严格筛选,用人单位选拔了适合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我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初步展现,专业综合素质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用人单位介绍单位情况

面试提问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