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旅游日,天水各景区实施免票或半票优惠政策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http://www.tianshui.com.cn/news/tianshui/2011051809071313465.htm)

5月18日是第34个“国际博物馆日”,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麦积山和伏羲庙进行免票开放。

今年5月19日,天水市将举办首个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举办“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强化“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宣传,提高市民对“中国旅游日”的关注,培养市民旅游意识,鼓励人们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生活质量,营造旅游氛围,活跃旅游市场,推动旅游发展。

(“中国旅游日”图案标志)

中国旅游日“5·19”,源于我国伟大的旅行家徐霞客在其著作《徐霞客游记 》开篇日,其次,这也是游客出游的理想季节。国务院把每年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是旅游活动日益重要的体现。为迎接首个“5·19”中国旅游日,天水市部分景区点推出了面向游客的优惠政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