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传捷报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连日来,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因悉心关爱老人、照护技能娴熟,爱岗敬业、表现突出,受到养老行(产)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罗春梅代表实习单位在张掖市“大漠紫光杯”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中荣获养老护理组二等奖;崔艳艳、武金弟被实习单位椿萱茂北京亦庄老年公寓评为优秀实习生;扎玉美因工作认真负责、忠于职守,被实习单位南通阳光护理院颁发救人一命奖;郭奔华、路亚梅、后素瑞、唐小娟、李淑峰、梁红强、包耀强7名同学因工作出色表现、贡献突出被用人单位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自2020年7月顶岗实习以来,在校内外导师悉心指导中,积极认真有序地开展了专业实践。实习期间,他们分别从事了老年照护、活动策划、项目咨询、失智老人服务、老人心理咨询、居家服务、社区服务等工作,进一步熟悉了机构养老的流程和业务,深入了解了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项目,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为高质量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