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了深入推进“找、堵、防”专项行动,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学生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旅游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13日晚自习期间组织22级同学在线上学习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主题团课。

毒品残害着人的身体,一旦吸食毒品,人体的正常机能受到严重的、甚至不可救治损害。整个人变得目光呆滞、反应迟钝、记忆力衰退、脾气暴躁。不仅如此,吸毒还将使人颠倒正常的生活规律。当毒瘾发作时,骨头里就像千万只蚂蚁在咬那样钻心的痛。多少家庭因毒品侵袭而破裂解体,多少的未成年子女因父母吸毒而使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

毒品是让人走向无底深渊的陷阱,更有甚者走向犯罪的道路。有人竟然为了买那些昂贵的毒品,去打劫、拐骗、无恶不作。生命,因为短暂,所以显得是那么的珍贵;又因为美好,所以我们珍爱生命.而毒品是吞食生命的罪魁祸首之一,我们一定要时刻警惕,防止上当受骗,远离毒品。我们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2年11月13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