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一堂 一棋连八方”旅游学院棋王争霸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1年12月17日旅游学院生活权益部在民航举行了“群英聚一堂 一棋连八方”旅游学院棋王争霸赛,旅游学院21级同学积极加,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得到旅游学院大力支持,举办得如火如荼,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中严格按照《中国象棋比赛规则》进行,讲究棋风、棋德,赛出风格,比出水平。参赛选手们都不遗余力拿出自己的能力进行着一场一场的棋场厮杀。在五子棋比赛时尤为激烈,只见棋盘上双方几乎已经落满了棋子,对弈胶着难分,最后张婷终是一子定局险险拿下最终胜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在此次棋王争霸赛中诞生了两名最后的赢家,分别是:五子棋—张婷,象棋—李兆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达到了娱乐和交流双丰收效果并取得圆满成功。

旅游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