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结硕果 “引凤筑巢”谱华章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3月2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财务总监张俏、西北区域总经理苗雪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校长安建平、副校长王利军及教务处、财务处、就业培训中心、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公司驻校主任参加洽谈。

会上,双方表达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并就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考取、招生就业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安建平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成果,同时就产业学院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校企双方要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高品质打造,高标准推动,高要求落实,要切实对接产业,实现大类招生、分类培养,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的信心,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助力校企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