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等级考试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2日上午9点,我校首批“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顺利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40名同学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手册组织开展,需学生在线完成理论和实操两个科目。理论考核主要涉及现代酒店前厅、客房、餐饮等主线部门的日常管理规范流程及服务质量管控内容,实践考核主要涉及评价机构华住酒店集团信息化管理的应用测试,包括易早餐、易客房、XPMS前台接待系统应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用、EPP仓库管理奈统应用等。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以本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为契机,推动专业技能点有机融入专业教程体系和课堂教学,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并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