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2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主持,组织人事部督导组成员参与指导,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曹瑞琴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议程,并代表旅游学院党支部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不足,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后,督导组刘青宪同志对此次旅游学院组织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党员教师能事实求是地开展民主评议,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努力工作,求真务实,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整改自身存在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