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勇担当、共奋进”学习两会精神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海潮

 

5月25日,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在303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曹瑞琴主持。 

 

 

会前旅游学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形式收看收听两会盛况,迅速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感受、体会、收获,尽情表达自己的心声。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站在历史的交汇点,疫情防控期间的全国两会更加非同寻常,新的国家发展“大图景”徐徐展开,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作为高校教师,必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育人本领,充分运用我国疫情防控模式、两会热点、改革发展成就等素材,积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引导青年学生砥砺爱国情怀,练就投身强国伟业的过硬本领。

会后党支部书记曹瑞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担责,闻令而动、身先士卒,抓实抓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认真完成在线教学。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