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声参加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参加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六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让党员在聆听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时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主讲,康教授主讲的题目为《中华民族赶上时代的坚定步伐——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及历史经验》。党员们一致表示,康民教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即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聆听康教授的讲座,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