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声为旅游学院师生作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12月8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声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曹瑞琴主持宣讲。

杨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应该在历史比较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历史决议精神。

首先,杨书记带领师生回顾了我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到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分四个历史阶段详实生动地讲解了建党百年伟大成就。

接着,杨书记带领师生研读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作为青年一代,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负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杨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采取个人学习、小组学习、班级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新媒体和团学活动开展宣讲,鼓励师生多参加社会学术实践、挑战杯赛、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等实践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