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摘得“2021 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1年12月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指导,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教育厅、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融创文旅集团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以及百余家境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集团、300余家高等学校支持的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江西南昌盛大开幕。

来自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高等学校和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等招聘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学生千余人出席开幕式。

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亲临现场,并发表了题为《面向“一带一路” 深化协同育人 打造具有西部特色的高校产教融合新体系》的主旨演讲。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52支代表队1200余名选手,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30多名学生参赛,最终摘得高职专科组团体综合季军。同时7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被选拔为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形象大使。

此次技能大赛受到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双方各级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备赛期间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等班子成员和专业老师多次亲临现场实地指导,企业驻校团队负责人刘涛涛带领工作团队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环节深抠细节,全力确保排练工作有序有效到位。

在技能大赛后续开展的就业单位招聘活动中,我校72名空乘学子通过了中国东方航空、青岛航空、春秋航空、九元航空、华龙公务机、深圳航空等单位的面试,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等方面的成果,与全国行业、专业前沿信息进行了直通交流,展示了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水平。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