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敬老服务社组织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怀着关爱老人、关怀退休教职工的情怀,旅游学院敬老服务社全体师生于2021年5月13日组织开展敬老服务活动。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校团委书记黄晓慧,旅游学院副院长董珍慧,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同4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

曹瑞琴代表学院向各位老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亲手为老人们送上学生缝制的香包。活动期间,老年服务管理专业40余名学生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慰问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

随后,敬老服务社的同学为老人们量身高、测血压、制作健康档案、疾病相关健康教育,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状态。现场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既关爱了老人,同时也对同学们进行中华优良传统美德教育,培养学生敬老爱老的助人为乐精神。今后,我院会利用各种机会对学生进行孝道文化及爱心教育宣传,培养学生成为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新一代人,发扬延绵千年的美德。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