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旅游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做好2021年国家级、省级职业院校导游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彰显导游职业技能风采,体现“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教学成果,12月29日,旅游学院2020年导游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董珍慧,党支部书记安敏杰、导游专业主任海潮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共有16名选手挺进决赛。本次大赛创新赛制,结合省市各级导游大赛规则变化,设置了现场知识问答、自选导游词讲解和抽选导游词讲解三个环节,现场知识问答为提高竞赛性,依照省赛规则设置了必答、轮答及抢答环节。通过本届大赛成功的历练了队伍,查明了不足,为下一阶段备赛,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安雪倩、高盼等1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