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旅游学院“专升本”喜报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从甘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传来好消息,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捷报频传,“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本次“专升本”我院共有92名学生被录取,升学率达84%,较2021年(67名)增加了25名同学,增长率达25%。

在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我院2019级各专业共有110名学生参加考试,有92名同学分别被甘肃政法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商学院等10余所本科院校录取,其中9名同学通过免试资格,成绩骄人。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加强“专升本”报考组织力度,创造更多更好更优的深造机会,助力学子圆梦!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