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优质实习基地及毕业生(二)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

1.酒店介绍蓝海集团始创于1994年,25年来矢志不渝地走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之路,是以中高端酒店经营为主业,现代农业、职业教育、生鲜食品连锁、装饰工程等相关产业配套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蓝海集团在发展布局上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目前在山东省大多数地级市均有酒店项目,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无锡、西宁等前沿城市以及云南、海南、内蒙古等地区均有布局,拥有80余家中高档酒店,员工18000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本土酒店集团,“国家级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中国十佳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2.校企合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集团战略合作院校,于2010年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蓝海精英班,至今已为我集团输送250余名实习生,学生素质较高,实习期间反馈良好,且有多名学生已成长为我集团管理人员。

(苟军河 山地蓝海聊城蓝海禧华店总经理助理

苟军河,男,出生于1986年6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0921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学院事宜,2011年毕业,同年入职山东蓝海酒店集团。2013年12月份参加蓝海酒店集团组织的《蓝海吉尼斯-房务传奇》,获得冠军;2016年11月份代表蓝海集团参加东营市旅游协会组织的第二届东营市旅游饭店行业“欣马杯”服务技能大赛(中式铺床/开夜床),获得一等2016年12月份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全省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银联商务杯”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式铺床/开夜床),获得二等奖,山东省旅游协会颁发技师证;2018年2月份一月份,蓝海酒店17年年终总结大会评选为“山东省蓝海酒店集团2017年度优秀管理者”。

(刘军红 山东蓝海集团内蒙乌兰察布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 餐厅部总监

刘军红,女,出生于1990年2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113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2014年毕业。同年入职山东蓝海酒店集团。2015年1月份任钟鼎楼服务领班;2015年8月份入职博源蓝海渔歌舫服务领班;2015年9月份_2016年10月份任渔歌舫餐厅;2016年10月份到2018年4月份任餐厅部总监,2018年4月份调到钟鼎楼餐饮部总监。2014年1月份被评为酒店服务礼仪之星;2016年2月份被评为2015年酒店优秀管理者;2018年1月份被评为博源集团先进工作者。

每年20家左右的速度扩张,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异地发展的平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