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高铁乘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아시아나항공;Asiana Airlines),前称首尔(汉城)航空),是一家以韩国首尔为基地的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与大韩航空一道是韩国的两家主流航空公司。韩亚航空是六间在Skytrax评估中获得五星等级的航空公司之一。韩亚航空是星空联盟成员,共有106个航点,公司总部及国际线枢纽机场位于邻近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2007年4月18日,韩亚航空联同国泰航空、马来西亚航空卡塔尔航空新加坡航空翠鸟航空获Skytrax评为五星航空公司。2009年2月17日更被AirTransportWorld选为“年度航空公司”,到2010年更被Skytrax评为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一

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学生吴睿靓现就职于韩亚航空。

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学生王晨,现就职于韩亚航空。

华夏航空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简称“华夏航空”)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2006年4月正式成立,9月实现首飞,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均设有基地公司。以世界第三大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生产的CRJ900NextGen支线喷气式飞机为主力运营机型,截止2017年7月机队规模已扩充达32架,目前华夏航空支线航线占公司总航线数量的 85%,华夏航空期望通过自己以及各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搭建起一个有效衔接骨干网络的支线航空网络。

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学生潘莹莹现就职于华夏航空

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学生王喜飞,现就职于华夏航空。

深圳宝安机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Shenzhen Bao'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距离深圳市区32公里,为4F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世界百强机场之一、中国四大航空货运中心及快件集散中心之一。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于1991年10月12日正式通航,该机场是建设深中通道的重要节点,强化了深圳海空港枢纽的地位,被列入全市重点战略规划地区,将作为深圳未来新的功能区定位。

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戴婷婷现就职于深圳宝安机场安检岗位

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张樱现就职于深圳宝安机场安检岗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