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进公寓、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10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进公寓、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教师们对学生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认真查看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安全情况,热切关注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学生们耐心讲解了学校当前的各项政策,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饮食习惯。

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建议同学们主动与老师们多交流,劝勉同学们珍惜三年的校园时光,鼓励新生做好大学规划,设定远中近期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争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为人生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通过走访学生公寓,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院更加全面地掌握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以及思想动态,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接下来的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