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乘学生在全国高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中喜提面试录用通知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2年7月27日—8月4日,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一的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导,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西安市浐灞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

本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由5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邮轮等企事业单位提供40000个岗位,连续开展了9天线上线下的面试招聘。我院33名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在招聘活动中通过了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等单位的面试。

其中考取了安检证的同学均通过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广东佛山沙提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面试。

在整个活动中,学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示了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教学实力和水平,反映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