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秋季返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2021年8月21日-22日,旅游学院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QQ、钉钉和腾讯会议等网络软件,分别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加强宣传教育,落实防控要求,保证学生有序安全返校。

班会上,各班主任、辅导员认真组织、带领学生全面深入学习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重点强调了返校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未返校申请时,不得提前返校,按照分批次、分区域,错峰返校原则按指定日期返校。班主任们对暂缓返校的同学认真梳理,逐一联系告知。对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返校报到事宜、返校后安排等进行重点讲解。班主任老师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教育学生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自觉传播正能量;在线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熟悉了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事宜,做到了人人熟知返校指南内容和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执行。班会上,班主任老师还引导学生学习了防控常识,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正确心态,充分做好开学的准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