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了践行服务精神,点亮志愿青春,5月5日晚自习前旅游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20级各班自习室进行“我为同学做件事”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学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带上清洁工具走进教室对各班教室进行清扫,我们和本班的同学一起为各班教室进行彻底的打扫,比如擦桌子,擦黑板,擦玻璃扫地拖地等。同学们也表示非常的感谢我们,我们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立足为同学做件事,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1年5月5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