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观念 树立规矩意识 —— 旅游学院学生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加强学生常规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规范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为,4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主持。

会上,院长曹瑞琴对违纪学生的处罚决议进行了宣读。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分别是以德为本,学会做人;明确目标,学会学习;遵守纪律,严于律己。最后给全院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旅院学子能努力学习,做益于社会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学生大会,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行为习惯,提振学生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良好氛围,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

旅游学院

2021年4月28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