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抓纪律、塑品质、促学风、守诚信”纪律早操督查周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与诚信修养,营造“高雅、诚信、和谐、整洁”的育人环境,旅游学院开展“抓纪律、塑品质、促学风、守诚信”的纪律早操督查周活动。

自3月4日返校以来,每周一到周五由旅游学院学生分会组织的成员组成纪律早操督查小组,针对各班学生的上课迟到、早退、旷课和带食物进教室等现象进行监督和管理制约行动。组织学生干部督促本班级、本教室、本宿舍范围内的不文明行为,在班级范围内自我曝光并自我整改。同时由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自管会成员组成的文明行为督察组,针对学生破坏公物、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宿舍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记录并通知相关班级进行整改;对夜不归宿、使用违章电器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宿舍区域的安全与稳定;对学生晚自习期间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以及早上在大操场晨跑的情况。

纪律早操督查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确保广大师生拥有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重要措施,对于塑造学校形象和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因此,希望广大同学做好自我约束和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校园督查,共同营造诚信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旅游学院学生会

人事纪检部

2021年4月19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