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新闻来源: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2018年9月7日上午,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入学典礼由副院长曹瑞琴主持,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仲祥、院长何瑛、副院长李玉林以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了典礼。

曹院长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

接着,旅游学院党支部张书记开展了真挚而富有激情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学会独自远行、独立生活。他告诫同学们:大学时光是美好的、短暂的,同时也是非常艰辛的,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前行;多学习、多看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多锻炼、多运动,获得友情和健康。何院长向新生提出三个要求: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她指出:做事要有计划、要制定具体的目标、要善始善终不言放弃;讲礼貌,守规矩,负责任。也勉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多向自己的师长、同学求教,充分利用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在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同学们自己已对专业有了大体认识,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促使自己成长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