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圆满完成第二批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5月21日上午9点,我院第二批批“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顺利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33名同学参加考试。

“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华住酒店集团所开发,我院作为“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在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同时,与华住酒店集团在人才培养、课证融通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合作。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点,以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技能为目的,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学生就业创业之路。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