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9月15日,旅游学院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同志主持。

曹瑞琴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阐述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思想文化交融激荡、价值观念多元多样的背景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更加重要,关乎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前途与命运,大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作为学院领导干部、作为专业负责人、作为辅导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传导压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价值引领等工作,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