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紧贴学校“技能甘肃”“提质培优”,瞄准“双高建设”和“职业大学”工作,坚持类型教育基本定位,坚定科学的职教理念,总结梳理2021年上半年旅游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新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主要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强化落实,9月4日,旅游学院在民航综合实训中心召开了旅游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负责人)、企业驻校(负责人)教师、兼课(职)教师、外聘教师40人参加了会议。

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主持并安排部署了新学年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行为规范》(甘工院校发(2021〕38 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甘工院校发 (2016〕87号),结合专业特色解读了《旅游学院教师行为规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和2021年秋季高校开学等相关文件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平稳有序细化各教学环节,确保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确保教学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专业、全体教师要明确职责、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无缝衔接,切实保障学院教学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会议要求,新学年教师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和创新,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旅游学院教师教学工作的奋进之笔。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