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导游专业圆满完成2021年“敦煌行”导游岗位认知实训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1年6月27日,旅游学院导游专业2020级“敦煌行”岗位认知实训圆满完成。本次实训作为综合性的实景化实践教学,旨在从实践中锻炼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文化内涵型导游人才。

本次实训分为校内、校外两个阶段,校内主要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导游现场救护技能及和导游模拟讲解实训;校外途径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5个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共前往黄河百里风情线、甘肃省博物馆等10处丝绸之路西线旅游实践教学景点。实习内容包括接送站,途中讲解,景区购票,餐厅订餐,酒店订房,景点讲解等。

通过此次综合实训,对促进学生学生明确职业定位,强化专业学习和职业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