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新聘教师试讲活动圆满完成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保障新聘教师授课质量,助力新聘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教学流程、进入教学实战状态,扎实有力地站稳讲台,1月5日,旅游学院在一教303开展了新聘教师试讲活动。学院院长曹瑞琴等班子成员及各专业主任(负责人)亲临现场聆听指导。试讲活动由副院长李玉林主持。

试讲全程严格依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新聘教师试讲评价标准,通过试讲授课、评委质询提问、评委打分、教师互评等环节,主要评价了教学内容(含课程思政)、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文字板书、教学态度和效果等指标。各位新聘教师立足于各专业课程的自身特点各显身手,他们语言流畅,逻辑思路清晰,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

新聘教师试讲环节制度化是我院师资培养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我院教学质量把控、管理中的重要节点。我院向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也力图通过这种方式巩固、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将以此次试讲活动的圆满完成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为“提质培优”“技能甘肃”贡献“旅院力量”,为学校建设“双高”提供“旅院智慧”。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