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旅游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在学院双创办公室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本次讲课主题是“立德树人,打造金课”,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和各专业主任担任评委。

我院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整体而言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