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进校园,提升就业竞争力——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张掖丹霞景区实习生岗前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规范化管理,帮助实习学生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实现角色转换。3月27-29日,张掖丹霞景区人力资源负责人一行来校为旅游学院学生做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旅游管理、导游专业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程安排从景区应知应会、讲解词及相关地质知识、岗位服务规范等业务知识开展培训,通过典型案例就景区服务过程中对学生如何尽快胜任岗位工作,怎样应急处理突发事件,掌握景区服务的技巧等逐一进行了讲解,精彩的授课时时引起热烈的掌声。

培训过程中,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态度端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岗前培训,对景区的概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和就业竞争力,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更好的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旅游管理、导游专业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旺工淡学”人才培养,即“淡季引企入校,旺季企业实习”模式,真正实现了学生实习时间和企业用工旺季时间的无缝对接,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的无缝对接,深受旅游企业好评。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