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学风纪律宿舍卫生专项整顿”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落实学校学工处“学生学风纪律宿舍卫生专项整顿”的工作要求,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和工作学习生活秩序,进一步严明校纪校规,树牢学生的纪律意识,加强宿舍管理。我院在3月13日召开了2023年度学风校纪建设学管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副书记安敏杰主持,旅游学院专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安敏杰副书记着重强调了本次学风校纪整顿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专兼职班主任、辅导员从学风建设、纪律建设、宿舍卫生、行为养成规范四个方面开展整顿工作。并与在场参会教师共同制定了旅游学院《旅游学院学生学风校纪宿舍卫生整顿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旅游学院学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小组,对我院学风校纪整顿工作进行监督。

会后,各班主任,辅导员召开了“学生学风纪律宿舍卫生专项整顿”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学管会议精神。

本次学风校纪整顿活动意指在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宿舍内务做起,同时继续推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学生会供稿

2023年3月14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