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旅游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0月17日晚自习期间组织22级全体同学在各班自习室学习了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的是十年巨献,彰显的是真理伟力,谋划的是长远未来,描绘的是美好蓝图,昭示的是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围绕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的工作,为“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贡献。

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2年10月17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