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暨新老生交流会”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状况,切实关心关爱在校学生,旅游学院于2022年10月9日晚自习期间,组织22级全体同学在各班自习室学习了“喜迎二十大暨新老生交流会”主题团课。

鼓励同学们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品德、有担当的“四有”好青年,并就怎样成为好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保持空杯心态,多读哲学书、多读历史书、多读文学书;二是要注重实干,树牢底线思维,立足岗位做些有成就的事;三是要磨砺心志,坚持知行合一,养成理想坚定的道德品格。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良好和谐的学习互动平台。会后,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尽快适应大学忙碌的学习环境,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家长的嘱托和学校的期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2年10月9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