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支委成员、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余教师党员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的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师党员围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展现与党同心、奋发有为的新气象,以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高校不仅是教书育人的阵地,也是思想理论的传播高地,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高校有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