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旅游学院学子军训展风采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我校于2022年7月1召开了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随后为期14天的军训就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纵使夏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旅游学院学子们军训的热情。整齐的脚步声,雄浑的口号声在操场回荡,2021级的同学们如山间猛虎,蓄势待发。

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及悉心指导下,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学院的训练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教官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的学,走到每个训练场上,映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女兵们亦神采飞扬,巾帼不让须眉。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的朝气蓬勃。

与此同时,在军训场上,指导员全程跟进,细致的观察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及时给予鼓励,与同学们同甘共苦,为本次军训顺利开展取得有力保障。

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旅院学子们充满活力的面庞。军训虽苦,而这段用欢笑、汗水和泪水谱写的军训时光,将会是值得所有同学回忆和追味的日子。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勇往直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