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6月18日至19日,在甘肃省考评站林海霞站长的指导下,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顺利完成了40名在校生的老年照护(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考核评价组织相关规定与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圆满顺利。甘肃省考评站站长林海霞、副校长王利军、旅游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巡考。

本次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是中级。理论考试时间为90分钟,实操考核3人一组,每组30分钟。从实景案例(初级16个、中级13个)中随机抽取3个,考生在备物室根据实景案例准备各项目操作所需物品进入实操考场,在规定时间内按规范的操作流程进行考核,全面考查考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实操技能以及人文关怀。

通过1+X证书考试,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其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在甘肃省考评站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