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0届团学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2年5月24日晚上19:0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旅游学院分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小时光”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思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老师,团总支书记顿学斌老师,旅游学院各班级辅导员,20级团学干部及21级团学待考核人员。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所有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秉持着公正公开的原则,隆重的出席了这次学生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在团总支书记顿老师的主持下,庄严的国歌奏响,所有老师及团学干部肃然起立,全体奏唱国歌,为本次学团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顿学斌宣读了表彰名单并授予荣誉证书,对2020届团学干部进行颁奖;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赵文玉及团总支副书记孙凯旋进行本学年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中阐述了在任职工作期间所做的事迹及各部门主要职责,并发表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会议第三项,宣读本次进入主席团的候选成员名单,并投票选举,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本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会议第四项,团学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竞选演讲,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所有21级待考核成员都向我们展现了热情昂扬的态度,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这份学生工作的渴望与期盼;会议最后一项,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安老师为此次大会作闭幕词,并在讲话中指出对团学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换届后学生会工作的期望。

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表彰大会已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的团学组织会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团学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将优先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生工作中去,使我们学院的学生组织成为学院典范,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将旅游团学组织发展的越来越好。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