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成功举办实训展演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5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在学校操场进行《幼儿舞蹈创编》实训成果汇报展演活动。通过一个小时的实训展演,向学院师生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面貌。2020级四个班的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投身于此次活动之中,既增强了幼儿专业各班级、各团队间的合作,又使得为期两周的实训收获了圆满的成功。

展演通过“致青春”“爱祖国”“向未来”三个主题,展示学生的飒爽英姿,致敬祖国的大好山河,弘扬时代的伟大精神。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应邀出席了现场的汇演。

燃烧我的卡路里,培养我的协调性,奏响动听的旋律,开阔个人的视野。感悟幼儿教师职业的神圣,守护那颗永不泯灭的童心。

翩翩起舞,伴着岁月的步伐;姗姗而来,合着时代的节拍。

活动现场,走秀、韵律操、节拍操、啦啦操、华尔兹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曼妙的舞姿,蓬勃的朝气,使得观众席间的师生顿时“沸腾”。

20级幼儿专业的学生们用舞蹈尽情地绽放自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德育和美育的丰硕成果,与此同时,为台上台下的观众带来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博得满堂喝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