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技能 彰显专业风采”空乘、高铁专业职教周成果展示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5月25日,旅游学院在民航实训中心举办以“提升职业技能 彰显专业风采”为主题的空乘、高铁专业职教周成果展示活动,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训成果展示环节主要包括专业礼仪展示、情景模拟、安全演示、紧急撤离等,此次成果展示,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化形象,同时也培养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舞蹈串烧

动车组空调故障应急处置

航空特殊旅客服务与紧急撤离

军体拳

情景剧《时代楷模》

制服秀礼仪展示

歌曲《只要平凡》

曹瑞琴院长对本次成果展示作了点评,对实训成果和学生的努力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面对今后学习和就业的挑战,积极主动做好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活动讲话

活动点评

本次空乘高铁综合实训期间全体参训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刻苦训练工作技能,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