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成功举办技能展示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5月20日下午在“小时光”实训室举办技能展示活动。

参加此次技能展示活动的同学在5月7-8日进行的全省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中分别喜获二、三等奖。

六位同学分别从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鸡尾酒调制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本次技能展示活动诠释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加深了学生对职业教育的理解;坚定了学生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决心;体现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在餐厅服务工作中的综合服务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对客服务能力等核心能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