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筑防线,师生齐心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4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筑防线,师生齐心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声,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曹瑞琴,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旅游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首先学习了“疫情‘吹哨人’李文亮”“为病人主动留守的夏思思”等9位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学习结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访谈交流活动。活动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展开,包括旅游学院3个公寓共7个专业的学生。本着为学生做实事的目的,全体党员耐心详细的询问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充分了解学生近期以来的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疑难问题。

访谈交流中,杨声要求同学们要立足将来的职业定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鼓励同学们要放宽眼界,勇做行业标杆。同时,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引导大家正确理解、服从大局,严格遵守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各项校规校纪。

访谈结束后,支部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诉求进行了分类整理,共计整理出学生食堂用餐、日常生活、宿舍环境、学习考证等4个方面的10项困难问题等。接下来,旅游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竭尽全力为学生解决存在困难,做好表率,为学生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帮助党支部掌握了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攻坚克难、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