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考务工作系列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12月17日,旅游学院在学校运动场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辅导员、班主任、广慧金通驻校教师、监考人员,2019级(导游1931班、旅管1931班、旅管1932班、旅管1933班),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1400多人参加。

副院长李玉林部署了本学期全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强调了考场考试规则、监考规则、违纪处理办法以及缓考、以证代考、以赛代考的管理办法。

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做了考风考纪动员讲话,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真实才是真本事,真本事才是真英雄”的观念,抛掉侥幸心理,自尊自爱,严守考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动员会后,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在1教303工作室召开了专题考务会议。李玉林分别从考试前、考试中和考试后三个阶段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曹瑞琴就考务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

期末考试在即,旅游学院考务工作系列活动为严考风、优学品,讲诚信、践承诺,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营造风清气正的考风和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