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谋发展 合作互惠共赢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华住集团在旅游学院成立华住“店长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探讨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关系。

2021年12月8日,华住集团全季品牌甘肃中心区域店长马艳华在民航多媒体教室为旅游学院2020级华住“店长班”学生开展企业文化、实习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与员工培养计划和方式的教学活动。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副书记安敏杰及华住班企业班主任王丽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后,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与华住酒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校企合作主管刘璐就顺利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各项工作,企业充分参与教育教学、校企共建共享实训实习平台、校企生开展深度对话,如何真正将学院"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与华住“成就美好生活”企业文化深刻铸融,务实树立专业人才培养新典范展开座谈。双方愿意深入探索更多领域合作、更深层次交流,实现校企联合育人新突破,赋能酒店管理行业发展新需要。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