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声为旅游学院师生讲党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走深走实,7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征程》为题,在民航综合实训中心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工、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声结合自身经历,使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和贴近群众的实例,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五个庄严宣告”,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和中国人民的伟大。

杨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铺展开党一百年来在理想照耀下扭转民族命运、书写人间奇迹的历史画卷,展现了党一百年来在奋斗、担当、牺牲、奉献中熔铸的伟大精神,向全党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为党、为国家、为中华儿女标定了走向未来的发展航向,我们全院师生要以“优质校”“50强”为契机,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技能甘肃”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征程。

课后,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的新征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