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1“关中行”实践教学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2021年6月16日-18日旅游管理专业20级111名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队下,按照实习计划前往西安及周边地区,开展“关中行”景区服务与管理、研学策划与设计实践教学。为适应行业发展,旅游学院不断创新实训方式和内容,在“关中行”景区服务与管理岗位认知实习的基础上,拓展研学策划与设计实训,在实现旅游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同时拓宽了学生专业认知。

在为期3天的“关中行”实践教学中,学生带上问题、带着任务分别前往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博物馆、半坡国际艺术园、大唐不夜城、咸阳礼泉县袁家村等景区参观学习并开展研学课程设计。通过景区认知活动精准化,研学课程设计精细化,专业技能认识精确化,高效的完成了本次是实践教学的目标。“关中行”已经成为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实训项目,经过多年来的坚持与探索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实训项目和内容,在获得学生的认可的同时,也已经成为旅游学院展示学生风貌的重要窗口。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