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养,旅游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优化劳动教育课程设置,于5月31日启动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191名学生参加,活动由专业主任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劳动教育的指导思想、内容安排、组织纪律、实践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着重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二要从实际行动上积极配合专业安排,三是要让劳动成为一种习惯。

会后,纤维刺绣艺术家、甘肃省工艺美术大师、陇绣领军人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刘云帆大师做首场劳动教育报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