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学用结合。

5月6日晚,学院顿学斌、靳凡两位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3号公寓101宿舍,组织“1231”工程的王佳、刘思呈等8名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两位老师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以及党史学习的预期效果三个方面展开,结合目前学生思想及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青年学生的现实意义。

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事迹,增强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和公仆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从1921年的一穷二白,到2021的富饶强大,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过了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所有的艰辛与坎坷,所有的成就与荣耀都将被历史长河所铭记。学习党史,不仅仅是为了了解历史,更是为了汲取其中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年大学生能用更昂扬的姿态,为新时代书写崭新的篇章。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