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古诗词大会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中国诗词多如繁星,一首首古诗就像缕缕清风,为夏日送来阵阵凉爽。旅游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在旅游素能教学中心举办了古诗词大会。33位参赛选手相聚在古诗词大会的现场,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旅游学院学生会干部,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此次大赛是由各班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赛,整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基础问答环节和风险抢答环节。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评委及其观众们啧啧称赞。有的选手淡定从容、应答有条不絮;有的选手抢答迅速,思维敏捷;有的选手越挫越勇,在得分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仍奋力一搏的勇气让赞叹不已。整场活动掌声雷鸣,氛围热烈,不亦乐乎。

这次古诗词大会活动,不仅营造了古诗词的校园氛围,激发了学生热爱古诗词的热情,也把学校的读书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同时通过本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培养学生对中国诗文意境的理解能力,倡导热爱读书,学诗颂文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