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节约,对每个人而言,不仅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义务。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节俭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2020年9月14日,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了“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我们不单要做勤俭节约的表率者,更要争当“光盘行动”的宣传者,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适量点餐,制止浪费,从你我做起,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从一日三餐做起,坚决拒绝餐饮浪费行为,争做文明餐桌的维护者、厉行节约的践行者。


                                              供稿:旅游学院团总支

                                              图片:旅游学院团总支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